稱重元件
工業量測元件
資料擷取系統 / 軟體
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 / 配件
 
catman Professional 專為測量工程師設計

catman® Professional 可以輕鬆地配置連接的放大器且直覺化定義,使你的測量過程自動化,而無需任何編程知識。測量數據可以即時顯 或者在測量完成後形成報告。

配置量測任務非常簡單,因此catman® 可以 使測量過程自動化。你可以通過catman® 開發環境 - catman® Script定義整個測量次序。作為開放的系統catman® 提供ActiveX  interface,讓你使用附加的代碼來擴展 catman® 的功能。 ActiveX 還提供工業標準介面 讓你從其他程序進入catman®。
 

採用自動命令列表你可以讓你的測量過程自動化

可以幫助你建立測量次序,可以讓測量過程更簡單,而無需有編程經驗。

例如:

  • 測量開始前進行零點調整,測量完成後統計每個量測區段的最大值
  • 測量完成後將數據存入EXCEL

catman® Script, 不斷發展的系統

通過catman® Script 這種編程語言,測量任務都可以自動化。這種描述性語言包含很多強大的目標導向的方法和功能,例如可以通過簡單命令減少資料擷取。

  • 直覺化的編程工具,通過設置斷點和調試工具來進行編程
  • 僅通過點擊按扭就可編程的操作介面。

ActiveX - 採用附加代碼來擴展catman® 功能

ActiveX 介面包含在catman® 中,為有經驗的工程師所設計

  • ActiveX - 採用附加代碼來擴展catman® 功能。附加代碼可以進入catman® 各項功能(如 I/O 定義,數據擷取,可視覺化,資料管理)。
  • 特殊的數學功能能夠輕鬆建立和整合在catman® 裡面。

 

 

 

 
總公司:
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40號9F-2
TEL:886-2-26497330
FAX:886-2-26497335
中部服務處:
407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11巷6號14樓
TEL:886-4-24631159
FAX:886-4-24631983
南部服務處:
807高雄市三民區臥龍路60巷2弄3號12F
TEL:886-7-3850932
FAX:886-7-3852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