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重元件
工業量測元件
資料擷取系統 / 軟體
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 / 配件
 
首頁產品介紹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 / 配件
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 / 配件

HBM –領導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已發展50年
我們的應變片包括很多類

應力測試(應力測量、實驗應力分析)用的應變片

在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在60年發明以來,此項技術一直在持續發展。
最初是單引線的應變片,現在已經有適用於各種測量任務的各種應變片。
HBM始終以技術創新和質量取勝客戶。

Catalog (English, pdf)詳細請參考Strain gage目錄

感測器製造用的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

當轉換機械量如力、扭力和壓力到電子量時,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因其低廉的價格和很好的性能,是很好的選擇方案。 HBM 提供你各種蠕變補償值,專門用於感測器製造。我們為你提供多種通用類型的應變片。我們有數百種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可立即使用。

黏合劑
黏合劑和黏貼材料
 
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用做測量最普通的方法是黏貼到測量物體上。

HBM 黏合劑 可滿足以下需求

  • 傳遞,盡可能減少從測量體變形以及到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的損失
  • 在溫度和應變範圍變化很大的情況下,依然保持穩定
  • 應變片和測量體不會被化學腐蝕

黏合劑選擇遵循以下原則:

  • 應用溫度
  • 測量體材料和相關應變片
  • 長期穩定性和重複性要求

Catalog (English, pdf)請參考78、79頁

保護層

在通常環境下,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應該增加保護層以免除外部的影響,例如溼氣或機械損傷。因為即使很小的濕度波動都會影響測量信號。 HBM 可以為您提供以下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保護層。

Catalog (English, pdf)請參考81、82頁

附件

應力測量(應力測試、實驗應力分析)質量不僅取決於應變片(應變計、應變規)而且取決於應用狀況以及安裝和正確的操作。完美的測量需要對測量體表面精心的準備,仔細的黏貼,正確的連接和覆蓋保護層。因此,必須的輔助工具是必不可少的。 HBM 在應力測試方面有50年的經驗,提供的安裝附件能夠讓你獲得?

Catalog (English, pdf)詳細請參考Strain gage目錄

 
總公司:
221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40號9F-2
TEL:886-2-26497330
FAX:886-2-26497335
中部服務處:
407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411巷6號14樓
TEL:886-4-24631159
FAX:886-4-24631983
南部服務處:
807高雄市三民區臥龍路60巷2弄3號12F
TEL:886-7-3850932
FAX:886-7-3852739